:::

說明:

一、為鼓勵優秀學生就讀本校各學系學士班,特訂定旨揭辦法,學士班新生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,獎學金最高可申請新臺幣200萬元。

二、本校目前設有人文、教育、管理、科技、水沙連等五個學院,計有23個學系、29個碩士班(另設7個碩士在職專班)、13個博士班,優質師資與學習環境是莘莘學子的最佳選擇。

三、本校 在內的11所國立大學今年業奉教育部核定組成國立大學系統(National University System ofTaiwan, NUST),在教學資源、研究發展、圖資網路、國際事務、產學智財等面向之連結更形緊密,就讀學生可於該系統內跨校選課、修習雙主修或輔系,學分互相採認,落實多元學習。

四、本校在「產學合作」指標獲泰晤士高等教育機構2022年世界大學排名評為412名,「論文發表量」亦進入全球千大;同時 亦榮獲2021年 天下雜誌「USR大學公民獎」公立一般中型大學第1名之肯定。此外,本校為全球前50名綠色大學,致力追求永續發展更發揮影響力、落實大學社會責任,是引領中部區域共榮之表率。

五、為協助經濟弱勢考生就學,本校另制定「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復原力優秀學生獎助學金申請要點」(如附件)及提供其他多種獎助學金,詳情可至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網頁查詢(http://sgs.student.ncnu.edu.tw/)。

六、竭誠歡迎貴校師生蒞臨本校參訪,本校將安排專人接待。聯絡電話:(049)2918305。

:::

205 基隆市暖暖區暖中路112號  Tel:886-2-24575534  Fax:886-2-24583499
Email: nnsh@nnjh.kl.edu.tw
No.112, Nuanzhong Rd., Nuannuan Dist., Keelung City 205, Taiwan (R.O.C)
Facebook: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elung.nnjh/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