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課程簡介:此次夏令營2022永續營隊-無限能森團隊是因應教育部永續能源跨域應用人才培育聯盟「2022『材能』兼備-從森林出發看綠能」計畫,內容將圍繞在淨零碳排的主題下,並從森林的角度去了解如何利用木材本身的特性,對全球氣候變遷有所貢獻。二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8月15日(一)止。

三、授課日期:111年8月21日(日)起至8月25日(四),共5天。

四、上課地點:國立宜蘭大學。

五、招生對象:國中生及高中生。

六、課程費用:學費:6,500元。

七、更多資訊請至本校教務處進修推廣組網頁參閱,網址:https://academic.niu.edu.tw/files/13-1003-35015.php,或洽課程聯絡人:彭婕綺小姐(連絡電話:03-9317676),亦可加入本課程LINE@(ID:@237roubf包含@ )洽詢。

:::

205 基隆市暖暖區暖中路112號  Tel:886-2-24575534  Fax:886-2-24583499
Email: nnsh@nnjh.kl.edu.tw
No.112, Nuanzhong Rd., Nuannuan Dist., Keelung City 205, Taiwan (R.O.C)
Facebook: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elung.nnjh/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