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已用當初大家填寫的gmail請大家進入本校建立的Google教室

二、若你未被邀請,代表你的gmail可能有誤,請再將你的gmail再傳到教務處實研組黃老師的信箱(adma04@nnjh.kl.edu.tw),若你的信箱為@gm.kl.edu.tw結尾的也無法邀請你進入google教室。

 三、我們於7/28早上九點進行新生暑輔線上說明會,請大家進入以下連結

 高中新生暑輔線上說明會

7 28 (星期三) · 上午9:30 - 10:00

視訊通話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aai-iygh-faq

 四、高中新生暑輔為8/2-8/13周一~周五,每天9-12時上課。若有事要請假請致電或寄gmail給導師或教務處實研組。

五、本校高中數理班及雙語班申請至7/28截止,未報名者,請把握報名時間。

:::

205 基隆市暖暖區暖中路112號  Tel:886-2-24575534  Fax:886-2-24583499
Email: nnsh@nnjh.kl.edu.tw
No.112, Nuanzhong Rd., Nuannuan Dist., Keelung City 205, Taiwan (R.O.C)
Facebook: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elung.nnjh/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