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1.目前有課程因不到7人故不予開重補修。(會在個人目前選課狀態中可以看到)請各位同學在7/30(五)16:00前加退選。
2.若進入個人目前選課狀態 查詢選課後,發現原本有選的課程沒有在選課上,請在7/30(五)16:00前加選
3.高一及高二的國文彼此會衝堂(同年段彼此不會衝堂),所以請擇一選課,請在7/30(五)16:00前加退選。
4.高一及高二的英文彼此會衝堂(同年段彼此不會衝堂),所以請擇一選課,請在7/30(五)16:00前加退選。
5.高一及高二的數學彼此會衝堂(同年段彼此不會衝堂),所以請擇一選課,請在7/30(五)16:00前加退選
6.同一年段的各科(如國文、英文、數學彼此不會衝堂)。
7.高二的同學同時有選高一及高二的重補修,高一的上課時間就有可能會跟高二的時間衝堂。
8.重補修於8月5號 課表出來後, 因當時自學班及專班課表已排定,故只退選不予加選
:::

205 基隆市暖暖區暖中路112號  Tel:886-2-24575534  Fax:886-2-24583499
Email: nnsh@nnjh.kl.edu.tw
No.112, Nuanzhong Rd., Nuannuan Dist., Keelung City 205, Taiwan (R.O.C)
Facebook: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elung.nnjh/

返回頁首